楊梅鮮奶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飲料店推薦 》吾奶王:品味、質量與科技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飲料店推薦 》吾奶王:品味、質量與科技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飲料店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高山茶推薦

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心病。 我和男朋友相隔千里。我在常德,他在北京;我在上大學,他在上班;我是南方人,他是北方人。男朋友是個典型的理科男。高中讀理科,大學上工科。從小沉默慣了,話很少。在一起的時候相對無言。除了偶爾的打鬧外,經常性的沉默。我是一個天性敏感的人,比較感性,對任何東西任何事物總有一種患得患失的危機感。 生活永遠都不會那么順利。不管怎樣,總會出點岔子,總會給你出點難題。映像里,有幾次很深刻的事件讓我想起來的時候總是很痛心。蒼白無力、很累很累、想哭的時候、甚至只是尋求一個安慰的時候,找人找不到。然后一個人默默躲起來發泄完,那邊總會有回應。“有事嗎?我之前在和朋友聚會”,”干啥呢?今天部門聚餐”,“不好意思啊,出差的同事今天回來了,一定要我過去吃飯”,“我剛剛在做一個策劃案呢,這會剛忙完”等等。有時候在QQ上法一個消息,總是半天才能得到回應。而回應往往是“我在打游戲”之類的。 曾經歇斯底里的問過,是不是已經不再在乎,是不是覺得無所謂,是不是覺得過了保鮮期就不需要再努力保持原來的那種氛圍。得到的回答基本都是:很抱歉,現在真的沒辦法,因為我們異地等等。甚至有時候急了,會突然來一句,你不就是想要我陪陪你嗎?每天一個小時夠不夠?其他時間可以玩游戲不?這個時候,空氣中往往只有沉默,真的只有沉默。我知道,就算我回答夠了,他一樣做不到。因為每天有那么多的突發事件,因為他本來就是個不愛說話的人,因為我們都有自己的生活。只是聽到那一聲聲控訴的時候,內心依然像被針扎了一樣,生疼。只是無力時想得到一點力量而已,只是這都成為了奢侈。 爭吵過后,靜靜地想了很久很久。何必呢?自己又何必那么歇斯底里,何必那么要死要活?如果相愛,自會為對方在心里留一點位置,自會放在別人不易發覺,但自己清晰可見的地方。異地戀,很多人都痛并快樂著。痛是因為害怕失去,快樂是因為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幸福,雖然那樣的時光真的很少很少。 每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窗外的聲音總是格外的清晰。當然,午夜夢回的時候,內心的脆弱也一度讓自己迷失在黑夜里出不來。也會想著,如果有他在,一切一定不一樣吧?只是假設終究是假設,不會成真。既然注定要自己一個人走完這段時光,何必放開雙手,安心走路? 靜待時光檢驗。我相信時光會給我和他一個答案,會給每一個整處于異地戀的人一個答案。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幾年前我曾在家中養過幾盆多肉,但由于缺乏養護經驗,本該萬紫千紅的植物在我這里均著上了統一的“綠裝”。為能讓它們盡早脫掉這身“綠裝”,我還特意咨詢了一些多肉達人,懇請他們找出“病因”,幾日后達人發給我個方子,上書:多曬太陽,切記不可隔著玻璃曬。 次日,我按達人的方法將多肉從室內移至陽臺,心中暗自慶幸,過不了幾日你們個個都將身披一身“紅裝”。然而,不過一天的功夫,我的幻想便破滅了,當我傍晚回到家,從陽臺外端進來一盆多肉時,發現每一張葉片上都覆蓋著一層厚厚的灰塵,我心存僥幸,指不定明天會是另一番景象。然而,接連幾日,同樣的鏡頭繼續上演。這讓我徹底打消了讓多肉穿上“紅裝”的念頭,畢竟“綠裝”要比“灰裝”更美一些。 如今,每每走上街頭,空氣中處處彌漫著花香,往日的臟、亂、差已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清新的空氣、整潔的街道和優美的環境。此刻,我站在太史大街與黃河大街的十字路口,放眼望去,街道兩邊盛開的月季花就像兩條彩色的河流,流向道路的盡頭。我探頭聞了聞身邊的一朵,花香沁人心脾,讓人回味,驀然想起我那幾盆多肉,也許這個春天它們可以穿上夢寐以求的“紅裝”。 擇一陽光溫暖之日,我將久居室內的多肉搬了出來,放在提前準備好的置物架上,陽光斜斜地打在葉片上,晶瑩透亮,像極了一塊玉石,分外美麗。我搬來一把椅子坐在窗邊,隔著玻璃靜靜地欣賞這些美麗的小精靈,它們一點兒也不害羞,挺著腰桿,昂起頭盡情地沐浴著陽光。腳步匆匆的日子里,偶遇一款漂亮的花盆,亦帶回家中,選一好天氣,為它脫去舊裳,換上新衣,除了換盆,平日里為它澆水、施肥、除蟲、修枝、遮陽、避雨也成了我工作之余的一大要事了。 多肉的成長,讓我對生活有了期待,期待著生活可以像多肉般美好。然而,生活并非一種顏色,多肉亦會生病、死亡。如果遇上多肉死亡,我會欣然接受,會在死亡后的多肉上盡可能找一片比較健康的葉片平放在土的表面,幾個月后一棵新的多肉就會誕生,不久之后那棵死亡的多肉會再次出現在你的面前,這種重頭再來的精神讓人感動。 閑暇之余,拋開酒吧、KTV,告別喧囂,約三兩“肉友”,做客家中,一邊品茶一邊欣賞多肉,不談工作、不訴衷腸,只分享自己的養肉趣事或經驗,任一天的時光慢慢流逝,這未嘗不讓人感到快樂愜意。 如今,正值百花盛開之季,每當我走上街頭,看到那些飽滿鮮艷的花兒,心中除了對花朵的贊美,更多的是對廣大領導干部的感激,生活在如此幸福美麗的城市里,我們應該倍加珍惜和奮進。 寫到這里突然發現,一周已經過去,而我放在窗外的多肉似乎已經氤氳著淡淡的紅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上個世紀末我國開始出現美容高潮,當時國外流行一種美容產品,可以用注射器注射到人體各個部位,如果你的鼻子塌陷,就可以注射進鼻子里讓塌陷處鼓起來;如果你臉頰凹進去,可以注射此物撐起來;如果你乳房干癟,更可以用它充填得又大又圓。被引進中國后,立即就火起來。一些看別人掙錢眼紅的商人,認定這是發財的大好時機,就千方百計地研究出國產替代品,更名為“奧美定”。 問題是這些美容產品在人體里不能安家落戶,無法被肌肉組織吸收,時隔不久它們就開始不安分地到處“亂跑”,很快就出現惡果:扭歪鼻梁,侵蝕骨骼,壓迫神經和血管,不少美容者因此致殘甚至致死。據有關部門初步統計,至少有一百多萬張臉被“奧美定”損毀。最終國家在2006年取締“奧美定”。 然而,一些瘋狂的愛美者依然前仆后繼,赴湯蹈火。我在整形美容科采訪的第一天,就看到幾個“奧美定”的受害者,有的是充填在鼻梁上的“奧美定”,竟然“流淌”到嘴唇上,鼻子難看地塌歪在那里,嘴唇卻莫明其妙地腫脹變形;有的是前額上的奧美定跑到眼皮上,使眼皮耷拉下來遮住眼睛,都看不見路了。還有一個面部充滿痛苦的女患者,進門就脫衣服展現她可怕的受害狀況。我趕緊站起來回避,但還沒等我站起來,那個女患者就毫不在乎地說,你不是來采訪的嗎,正好,拿我這個受害者當典型,來警示大家吧。原來她為了豐乳,注射了“奧美定”,當時感覺挺好,甚至為高高聳起的胸部而歡天喜地。可沒想到出現了可怕的問題,“奧美定”從乳房“流竄”到腹中,上面的兩個乳房干癟了,下面的腹部倒鼓出兩個乳房般大的包塊來……醫生對我說,下面的包塊可以“拿掉”,可是“奧美定”一路流淌的殘跡還滲透在一些組織中,很難清除。 古人云“郎才女貌”,也就是說男人要聰明,女人要漂亮。漂亮可不是件簡單事,爹媽生就的模樣。然而,從古至今,我們確實拼命追求美,遠古時期《詩經》就浪漫地唱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即女人必須長得漂亮,男人才能激動地追求。漢成帝愛趙飛燕的細腰,弄得宮女幾乎就要餓死,這就是“饑餓美容法”;唐明皇喜歡楊貴妃的豐滿,女人開始以胖為美,那時為了豐乳肥臀,女人們大吃各種補品,這就是當時的“營養美容法”。再后來,可能是男人對女人的豐滿欣賞得有些膩煩了,于是女人又不得不重新瘦下去,甚至瘦得“恍若無骨,弱不經裳”,用現在的話說,是瘦得像患了軟骨癥,連衣服的那點兒重量都承受不了。再后來,光瘦身子不行,還要“瘦腳”,即裹小腳,最佳的小腳稱“三寸金蓮”,像現在小巧的坤式手機那么大才夠標準。要是達不到三寸,就用繩捆布纏棒子砸,不把女人弄成半殘絕不罷休,這可能就是當時的“外科手術美容法”了。 后來一浪又一浪的革命運動,健康之美又占了上風,成千上萬的現代花木蘭雄赳赳氣昂昂,扛槍殺敵鬧革命。后來干脆就成了戰天斗地的“鐵姑娘”,她們手握鋼釬鐵錘或是什么嚇人的工具或武器,個個橫眉豎目,昂首挺胸,擺出一副要和一切階級敵人拼命的架勢,美其名曰“半邊天”。如果那時出現一個長發披肩,皮包骨頭“骨感美”的靚女,在人們的眼中絕對是妖怪。 具有諷刺意義的是,這樣的妖怪,卻是今天人們夢寐以求的美人。所以,整形美容科又開始生意興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RG111VE12VE

 


楊梅飲料推薦 》為什麼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是未來的趨勢?楊梅好喝飲料推薦 》吾奶王:讓每一口都成為回憶

arrow
arrow

    t14gw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